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江阳区支社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2018年4月19日下午,九三学社江阳区支社召开了第二次支委扩大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为强调纪律、明确支委分工、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全体支委及部分社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支社主委何奇志在会议上首先传达了市九三关于各支社积极参加会议的纪律要求精神,鼓励新老社员们积极向上,多学习、多参加九三组织开展的各种会议及活动;其次明确并强调了各支委委员的分工、职责,把开展支社各项工作的内容、责任落实到位;最后安排部署了2018年度我支社即将开展的各项工作,如第二季度组织生活、社会服务工作、外宣信息工作、参政议政工作等。

此次支委扩大会议安排了2018年度我支社即将开展的各项社会服务工作,强化了社员们齐心协力、共同参政议政的责任,将支社工作牢记于心,竭心尽力为支社工作做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41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