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做一个干净的、纯粹的九三学社社员
参加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举办的中共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有感

4月12日下午,我有幸参加了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举办的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报告会,聆听了社省委副主委徐玖平作的“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弘扬我社优良传统”的专题讲座。徐教授诙谐、幽默的语言,让我感悟颇深。

九三学社,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亲密友党,从纯粹的友人关系进一步的发展为志同道合、肝胆相照的友党关系,使我们的价值观凝固在一起,统一在爱国主义大旗下,以十九大报告中的宏伟目标为己任,坚持以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发挥我们九三人的智慧,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国家。

从徐主委的讲座中,让我进一步认识到九三人在我国各项建设中所作出的贡献。九三前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为“两弹一星一艇”的研制成功,作出了不可磨灭的功勋,这是我们九三人的楷模、九三人的榜样,时刻勉励九三人奋发图强、超越自我,将九三精神发扬光大。

作为一名普通的九三学社社员,我觉得应严格要求自己:一是思想方面,要做一个政治可靠的人,永远跟党走;二是做人方面,要做一个干净的、纯粹的人;三是工作方面,要做一个业务精湛,积极投身本职工作、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为建设家乡、建设祖国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12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