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武维华在广元与九三学社社员代表亲切座谈

4月9日至1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率调研组赴广元市视察调研脱贫攻坚、“九广合作”等工作。期间,武维华主席、丛斌副主席和社会服务部徐国权部长于4月9日晚,在凤台宾馆举行座谈会亲切会见九三学社广元市、巴中市和省直工委社员代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广元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主委赖翠兰全面汇报了九三学社市委的工作情况,何成礼、马婧、谭守彬、王玮、马晓燕、胡锦、丁爱仓、罗培高等社员纷纷发言,在政治学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九广合作、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等方面与武维华主席展开互动交流。

听完大家的发言,武维华和丛斌均认为,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在九广合作,组织建设,人才强社,参政议政等各个方面均取得较大成绩,社员有干劲,值得充分肯定。

武维华指出,进入新时代需要大家不断加强学习,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和社十一大精神很好的结合,深刻领会习近平关于新型政党关系论述的精髓,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强化“四个坚定不移”,着力提高民主党派“五种能力”,立足本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为打赢“三大攻坚战”建诤言献良策,着力建设“思想更加坚定、履职更加坚实、组织更加坚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真正成为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武维华要求,九三学社要进一步发挥科技特色优势,不断开拓创新;要搞好组织建设,引进优秀人才,用好现有人才,培养年轻人才,抓好领导班子队伍建设;“九广合作”要集中力量办成几件“事关改革发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急需,九三学社力所能及”的大事。

武维华最后叮嘱大家一定要搞好身体,保证身体健康。

九三学社中央挂职旺苍县副县长李胜男、办公厅副处级秘书胡长超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秘书长丁武、科技处处长陈勇等,九三学社巴中委主委马婧,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退休社员、基层组织社员和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社员代表约50人参加座谈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98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