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新华社赴剑阁调研援建史 九三社员左松著述获好评

4月12日上午,新华社四川分社社长惠小勇一行在剑阁专题调研采访浙江对口援建剑门关高中及汶川特大地震灾后重建情况。广元市委宣传部长周键、市委秘书长陈勇及剑阁县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惠社长首先走访了解习近平总书记时任浙江省委书记时援建的之江教学楼以及中央政治局常委栗战书时任黑龙江省省长时援建该校的基本情况,随后在行政综合楼会议室座谈。九三学社剑阁支社副主委左松作为执行编辑参与编著的《汶川特大地震黑龙江省援建剑阁县志》及署名报道《将感恩之心化为无穷的工作动力》,成为珍贵史料。

县委宣传部部长张春华、县教育局局长王晓明及该校校长邓思勇等结合该书及专题报道,介绍了剑阁教育和学校发展历程、领导关怀及今后的思路等情况。

惠小勇社长指出,剑阁抓住了灾后重建的机遇,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是一件值得赞扬的事。剑阁教育等各方面的发展与剑阁人的精气神为宣传报道提供了好素材,新华社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采访、深度挖掘,丰富报道内容,创新报道形式,宣传剑阁以及广元创新发展好经验,为剑门关高中及广元、剑阁教育的跨越发展提供良好的舆论环境; 对九三学社剑阁支社副主委左松参与编写的相关专著和专题报道材料表示肯定和好评,将带回去作为基础资料在宣传报道中采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56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