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到苍溪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为响应中共四川省委、广元市委关于在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有关精神,2018年4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赖翠兰带领九三学社市委班子成员一行5人到苍溪县五龙镇龙隐村调研指导脱贫工作。

图片1.png

在听取了龙隐村“两委”脱贫工作情况汇报后,赖翠兰一行实地走访了5户贫困户,就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医疗保障、住房安全等进行了实地察看。针对产业基础薄弱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赖翠兰还向贫困户宣讲了习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精神,要求贫困户在政府和帮扶部门帮助下,自立自强走上富裕路。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91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