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利州支社传达学习武维华来广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4月16日,九三学社广元市利州支社主委王敏主持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来广调研重要讲话精神,20余名支社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武维华主席来广调研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关系论述的精髓,以及着力提高民主党派“五种能力”的重要意义,要求社员深入学习领会,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将学习贯彻武维华主席来广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和支社参政议政的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提升社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为利州区加快建设成为综合实力一流的现代化市辖区、着力推进“九广合作”迈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敏主委在讲话中强调,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新作为,我们要从精神上、行动上真正领会、落实武维华主席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要进一步搞好组织建设、加强队伍建设。多建制度,完善定期学习制度、社员参加活动通报制度、支社文件资料管理制度等,用制度筑牢根基;多搭平台,给社员提供更多锻炼成长机会,充分发挥社员自身能动性;多聚资源,积极挖掘优秀人才入社,大力推进“人才强社”工作;多办活动,通过座谈会、学习会、调研、视察、考察等多种形式,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将开展活动作为凝聚力量、团结社员、激发活力的重要手段。二是要进一步发挥九三学社科技特色优势。主动担当,开展多渠道、多形式的科技扶贫、送医下乡和关爱留守儿童等活动,持续加强对金洞乡石青村金耳产业园的技术支持、资金支持;主动作为,拓展社务工作,进一步依托嘉陵街道南街社区统一战线“双向服务”平台,办好“九三话吧”,组织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以及调研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38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