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苍溪县人民医院支社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4月17日,九三学社苍溪县人民医院支社在县医院会议室召开“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支社社员参加了会议,支社主委淳树科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内容,传达了九三学社苍溪委员会谭守彬主委在学习会上的讲话内容及对全体社员的要求,通报了2018年度九三学社苍溪委员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安排部署了今年支社的各项任务。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四川视察调研,充分体现了习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全川人民的深切关怀,彰显了对川蜀大地的真挚情感和对人民群众的深情厚意。全体社员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准确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内涵和核心要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维护党的权威,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要结合医院实际,认真思考、履职尽责,将讲话精神融入到医院具体工作中,坚持全力而为,不断提升健康服务水平。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坚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把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殷切希望转化为推动医院发展的强大动力,扛起工作责任,带头转作风,立足岗位抓成效,为医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25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