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与时代同行,九三学社走进泸州新媒体活动圆满成功

4月18日,九三学社泸州市三支社开展以“与时代同行,九三学社走进泸州新媒体”为主题的调研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泸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副主委罗素平出席调研活动,九三学社泸州市委机关、泸州市三支社全体同志参加调研。

首先,调研组前往泸州市腾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作为电商孵化平台的公司场所,听取三支社社员、公司总经理、江阳区新媒体协会主席、大学生创业导师张迅同志关于当今新媒体的发展、规模、运营模式、资源信息等多方面信息的介绍,使与会同志受到了一次互联网时代崭新的新媒体知识培训,让大家尤如醍醐灌顶,耳目一新,打开了一扇现代科技与新媒体融合的窗口。与会新老同志纷纷发言、提问,对新媒体的发展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随后,召开了三支社组织生活会,总结2017年度工作成绩,提出2018年工作思路,颁发省市级学习实践活动奖状,表彰支社2017年度优秀社员,宣读社市委对增补副主委和支委委员的批复,批准李红梅同志为三支社副主委,郭隆丽同志为三支社支委。

会上,三支社还积极响应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社章社史、统战理论知识题选学的号召,专门召开了专题学习会,支社副主委朱发平老师还赋诗一首“中共‘五一’宣言颂”,表达了一个普通社员对“五一”号召的颂扬之情。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09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