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州江阳支社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

   4月12日下午,九三学社江阳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了由社市委组织的中共十九大报告宣讲会。会议由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主委李作孝主持,邀请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徐玖平前来授课。

徐主委以幽默生动的授课方式,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分析了十九大报告的主体框架和主要内容,详细讲解了十九大报告完整的逻辑框架、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并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九三社史和“五一口号”,激励大家继续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

   通过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学习,江阳支社全体社员了解了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建设、民主法治、深化改革、思想文化、生态文明等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时,也认识到新形势下我们面临的压力和挑战,明确了今后我们工作的方向。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讲话精神,尤其是对统战工作提出的殷切希望和重要指示,激发了社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热情,牢记使命,更加积极地投入到脱贫攻坚等一系列工作中去。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86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