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加强自身组织建设 共赢合作能力提高

为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成员与所在学校党委的沟通交流,积极参与学校的建设发展,发挥九三学社人才优势、履职能力,实现资源共享、互赢。4月13日下午,由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肖堃带队,到九三社员所在学校---自贡职业技术学校调研座谈。自贡职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浩平,副书记、副校长李翼,党办朱慧霞主任,行政办黄泽华主任。社市委组织宣传部部长蔡晓,社自流井区委委员、一支社主委李园园,机关干部汤文靖参加座谈。

首先,自贡职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浩平对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一行到学校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自贡职业技术学校目前4个民主党派的情况。同时就学校在加强与民主党派成员联系上讲了三个方面。一是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作,有专门的民主党派活动室及活动经费;二是学校的九三社员都是本岗位上的业务骨干,教学成绩优秀,在学校起到了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三是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加强与党派市委联系,更好发挥党派成员在学校建设中的作用。

肖堃副主委首先感谢学校党委长期以来对九三社员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九三学社自贡市委的基本情况。建议学校一是请按高标准、严要求管理好5名九三社员;二是搭平台,多给九三社员们锻炼成长的机会,充分发挥好社员的作用;三是有优秀人才积极向九三市委推荐,把多党合作这项工作做实做强。同时,还对学校5名九三社员提出了要求:一是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二是始终牢记是一名九三社员,民主党派成员,履行好职责,展示九三人风采;三是团结起来拧成一股绳,为学校的发展,自贡的职业教育贡献力量,发挥独特作用;四是每年共同承担一项学校或者九三市委的调研课题任务。

座谈会上,与会社员还各自在工作岗位上谈了体会,按照社市委的建议,成立了九三学社自流井委员会自贡职业技术学校学习活动小组,民主推荐周彬社员为组长,牵头组织开展活动。肖堃副主委表示,社市委将在开展工作、活动经费等要素上给予最大的支持。

通过此次调研座谈,双方达到了交流沟通、资源共享、取得了一致共识,为今后双方联系合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87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