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在泸州专题巡讲

4月12日下午,九三学社四川省委 “副主委专题巡讲”活动走进泸州,社省委副主委徐玖平为泸州120多名九三学社员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弘扬我社优良传统》的专题讲座。徐玖平结合2018年是改革开放第40个年头,是历史性的“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是九三学社创建73周年等重要历史节点,就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统一战线的重要指示做了全面系统的宣讲解读,他用了大量数据和生动事例,引导大家,会场群情响应,社员们深受感动和鼓舞,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更透的理解。    

 一、凝聚共识 秉承传统。讲座帮助大家从九三学社的历史中去了解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思考在新时代的背景下,新型政党制度的环境下,如何提高履职能力、加强自身建设、找准方位,同时也更加坚定了我们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 中国长期的革命、建设、改革实践有力证明,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无论身处哪个阶层,哪个行业,只要拥有一颗爱国之心,希望国家繁荣昌盛,国富民强,屹立在世界东方,都会追随、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祖国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回顾我国多党合作形成和发展历程,更加坚定了我们的政治信念,继承发扬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坚定自觉接受和服从中国共产党领导不动摇。

二、不忘初心  继往开来。作为九三学社社员,我们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凝聚最大的正能量,求实奋进,积极融入新征程。加强学习,做好本职工作,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中,深入调研,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诠释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实现人生价值。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13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