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工交支社开展春季读书活动

3月31日,九三学社广元市工交支社在黑石坡森林公园开展了春季读书活动。

图片1.png

小雨后的黑石坡,空气清新,到处飘荡着春的气息。为紧跟新时代节拍,掌握最新法律动态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变化,工交支社组织社员们在一起认真学习了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草案)》和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草案)》的说明,以及新修订的《宪法》中关于监察委的有关条款,使大家对国家监察体系建设有了全面、系统、准确的了解。

随后,大家分享了自己喜爱的书籍,推荐了《货币战争》《遇见未知的自己》和《西藏生死书》等书籍,涉及到金融、心理、哲学等领域,大家讨论热烈,趣味盎然,心与心在不知不觉间进一步贴近了。

社员们还散步踏青,参观了森林瞭望塔,俯瞰广元城区全貌,感叹于广元深厚的绿色资源底蕴,对市委、市政府作出绿色发展的决定完全赞同,认为沿着绿色发展之路,广元一定会实现绿色崛起。

图片2.png

从瞭望塔顶俯瞰广元城区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43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