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南溪区民主党派2018年度第一次联谊座谈会召开

    3月28日,南溪区民主党派2018年度第一次联谊座谈会在南溪区罗龙宜宾市党性教育基地召开,九三学社宜宾南溪支社部分社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联谊会由民革南溪支部承办,中共南溪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雄,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熊伟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各民主党派成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各民主党派代表认真讨论发言,谈认识、讲体会、话举措。九三学社宜宾南溪支社主委唐万能在座谈会上代表南溪支社作了交流发言。

  熊伟传达了中共宜宾市委开展“转作风、抓落实、树形象、做表率”主题活动的相关精神。他指出,要深入调研,积极建言,聚焦南溪“求变求新求跨越,更美更绿更宜人”的定位,提出更多更高质量的诤言良策。

  曾雄要求,一是要主动作为,凝心聚力提高思想意识,跟党走、听党话,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二是要主动融入,助推南溪经济发展,为区委区政府建好言献好策;三是要主动服务,关切民生民利;四是要主动担当,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加强自身建设。

  参加活动的各民主党派纷纷表示,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发挥多党合作独特优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加强能力建设,在建言质效上下功夫,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同时,讲规矩、守纪律、重品行,努力做发展的动力、社会的楷模。

  与会的民主党派成员还到宜宾市沣煜包装有限公司、中国西南文化创意园进行实地调研。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51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