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成立第三届思想建设研究中心

IMG_9872.JPG

2018年3月31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第三届思想建设研究中心在成都成立。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为30位研究员颁发聘书。社省委副主委、思想建设研究中心主任魏学峰主持成立会。

沈光明表示,社省委思想建设研究中心成立十年来,在各位研究员的鼎力支持下,在思想建设、参政党理论和社史研究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进入了新阶段,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省级组织,我们应自觉以习总书记在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提出的“四个新”为引领,深入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规律,发挥好新一届研究中心在思想建设方面的研究和引导作用,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主动承担好知识分子的责任和使命,为进一步提高全省社员思想共识、促进履职尽责新作为、展现参政党新面貌、共谋多党合作新气象做出积极贡献。他还就研究中心的机制建设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社省委秘书长、思想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丁武通报了社省委思想建设、参政党理论和社史研究方面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社省委第三届思想建设研究中心特聘中国社会科学院美国研究所原副所长、中国社会科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李文研究员,北京大学社会学系主任、社会与发展研究所所长张静教授,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政治学系副主任、社会科学学院学位委员会主席景跃进教授为顾问,并为大家做了精彩的培训。

围绕如何发挥好思想建设研究中心作用,大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并对《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思想建设研究中心工作细则》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附: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第三届思想建设研究中心成员名单

顾  问:李  文       张  静(女)  景跃进

主  任:魏学峰

副主任:丁  武(女) 张  平(女) 王莉茹(女) 李  卫

研究员:(以姓氏笔划为序)

王明雯(女) 文彰屹(女) 付伶莉(女)   朱  斌

刘  俊       李述伟       李勇先         杨  祎(女)

杨春培       肖  堃       汪国华         沈  涛

张友刚       陈  平       林海亮         周  勤(女)

侯中太       高  琴(女)  黄  羽(女)   蒋秀碧(女)

翟  峰       颜  旭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12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