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尚丽平副主席赴梓潼县督导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脱贫攻坚工作


3月30日,绵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一行赴梓潼督导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脱贫攻坚工作。市政协教科体卫委副主任叶素清、市目标督查办副主任潘进、市国土局机关党委书记韩光贵、梓潼县政协主席敬友忠、梓潼县政协秘书长罗祥君参加督导。

图片1.jpg

图片2.jpg

尚丽平一行先后来到梓潼县科技孵化中心、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昌一小、宝石乡天生村实地调研督导,分别对梓潼县科技孵化中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推进绵阳科技城建设和军民融合发展重要要求的情况进行督导,对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昌一小、宝石乡天生村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重要要求的情况进行督导。

尚丽平副主席在联系村——梓潼县宝石乡天生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并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在宣讲会上,尚丽平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基本情况、重大意义、讲话主要内容和深刻内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农村基层群众最关心的“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解读。

图片4.jpg

尚丽平强调,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充分发挥农民群众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主体作用,发展好农业产业,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共同建设幸福美丽乡村。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市目标督查办、市国土局和梓潼县相关部门干部参加有关督导活动,梓潼县驻天生村帮扶干部、第一书记,宝石乡和天生村党员干部等聆听宣讲。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67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