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黄润秋主委出席九南合作签字仪式并讲话

image002.jpg 

  3月31日上午,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与南溪区人民政府签订了《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与南溪区人民政府合作协议书》(简称“九南合作”)。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主委、生态环境部副部长黄润秋出席签字仪式并讲话,中共宜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学焦主持签字仪式,中共南溪区委书记肖敏代表区委、区政府致辞,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副主委覃凤清和南溪区人民政府区长何永宏分别代表“九南合作”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image004.jpg

 黄润秋代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对“九南合作”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九南合作”是九三学社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全省发展的又一着力点。该合作将为助力南溪创新发展,拓宽发展路径,加快发展步伐增添新的动能;同时,也为九三学社集中人才智力优势,更好的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搭建平台。他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民主党派服务地方发展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完善机制,深化交流,夯实“九南合作”基础;三是要开拓创新,积极作为,大力推动“九南合作”开花结果。他还表示,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也将整合资源,在必要时给予“九南合作”大力支持。

九南合作协议们签订,是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新时代“多党合作有新气象、思想共识有新提高、履职尽责有新作为、参政党有新面貌”要求,带领全省各级基层组织探索创新,逐渐形成以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为抓手,以九地合作为桥梁,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新举措。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苏远东,宜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陈厚生,宜宾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勇,中共宜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青云,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秘书长罗红梅,中共宜宾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党派科科长曹利出席签字仪式。南溪区级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九三学社各基层组织及专委会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

 

image006.jpg

在宜期间,黄润秋主委专程到李庄中学调研,并走进教室亲切看望师生。在实地查看李庄中学规划建设项目进展时,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韩启德同志有关建设一流李庄中学要求,共同把李庄中学建设好。宜宾市委统战部部长李学焦、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苏远东,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陈厚生、翠屏区区长李强等人陪同调研。(王江、何德权)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64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