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大安支社组织召开2018年一季度组织生活会

  3月24日,九三学社大安支社组织召开2018年一季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大安支社副主委唐玉民主持,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肖堃出席会议,社市委办公室主任杨翔应邀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肖堃副主委全文领学了在2018年全国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肖堃表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伟大政治创造,是从中国土壤中生长出来的新型政党制度,作为九三社员,要增强责任和担当,积极参政议政,共同为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先后对女社员进行“三八”节慰问、对优秀社员进行了表彰。受表彰的社员纷纷表示,获“优秀社员”这一殊荣,离不开社市委的关心和指导、离不开支社社员们的帮助和支持,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再接再厉,继续在民主、团结的战线上,争创佳绩,为大安支社的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各位社员还对今后的组织生活的开展形式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69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