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农业支社“三强化”学习贯彻总书记来川讲话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九三学社广元市农业支社通过“三强化”,全力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精神落实见效。

强化学习。组织支社社员收看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直播,收看率达到百分之百;先后通过市农业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议、农业支社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讨论,确保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精神在支社社员中入脑入心。

强化宣传。利用农业支社社员大多数为驻村农技员的契机,深入苍溪县云峰镇等十余个乡镇,制作宣传标语12副,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精神解读宣讲2场,参与干部群众达500余名。

强化落实。农业支社社员以实际行动全面落实习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精神,农业工作取得开门红。全市2018年新建的8个现代农业园区已编制实施方案,确定了建设规模、主导产业及配套产业、支撑项目、投资概算、建设地址,覆盖贫困村24个、贫困户2547户。新建村特色产业示范园270个,新建户办产业小庭园5万个。147个非贫困村特色产业示范园规划编制也已完成,正在评审。23个贫困村的50个特色产业示范园、5000个户办产业小庭园按规划全面启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71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