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积极组织成员参加2018年第一期“宜宾同心大讲坛”

 

3月28日下午,中共宜宾市委统战部组织的2018年第一期“宜宾同心大讲坛”活动在市委党校举行,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积极组织社员及机关干部共15人参加了学习。

本期讲坛邀请了宜宾电大校长、市直机关理论宣讲专家谭贤伟教授作题为“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报告。谭教授把深刻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有机结合,内容丰富、十分精彩。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发挥九三学社优势,建言献策,服务社会,为推进全市统一战线工作再上台阶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99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