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双流区委员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18年3月25日,九三学社双流区委员会在黄水镇诺爱之家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蒲光树主委主持学习会。

会上,社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热烈座谈。

蒲光树主委强调:一是习总书记到四川并到双流视察,是对我们的深切关怀,也是对四川对双流的巨大鼓舞,激励我们再接再厉,开创各项工作新辉煌。二是脱贫攻坚是实现现代化强国奠定的基础。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实质和核心内涵,准确把握,坚决贯彻在本职工作中,为奋力实现新时代“三步走”战略目标积极奉献。三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讲话精神,对我们每一个九三社员而言,首要任务就是怎样在自己的本职工作岗位上做得更好,为脱贫攻坚做出贡献;为双流发展,为全国脱贫贡献我们自己的力量。
    会后,社员们在诺爱之家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开展蒙眼游戏和田间堆肥等携手共建美丽双流主题拓展活动。
    社员们到田间地头,用耳朵倾听,用双手触摸,用鼻子闻,用嘴巴尝,用劳动去体验。活动现场氛围非常热烈,社员们的积极性也分外高涨。大家互帮互助,携手共进,既增强了双流九三社员间的团队意识、合作意识,又在这阳春三月亲近了自然,感受了农耕文化的魅力。
    社员们表示,今后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把习总书记来川的重要精神融入自己的本职工作中,为建设美丽双流添砖加瓦,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中国梦努力前行。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35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