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建言2018年第一次双月协商会
团结网:http://www.tuanjiebao.com/2018-03/21/content_137018.htm

3月21日上午,中共宜宾市委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2018年第一次双月协商会召开,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对于“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中共宜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学焦主持,中共宜宾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唐浪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陈厚生代表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建议,一是完善一种机制,解决“干与不干一个样,干多干少一个样”的实际问题;二是形成一种风气,营造“干比不干好,多干比少干好”的良好氛围;三是树立一种导向,宣传“奖为什么样奖,惩为什么惩”的法理依据。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副主委覃凤清、李文仲,秘书长罗红梅围绕加强基层干部宣传教育、执纪问责与保护干部相结合、加大利用信息科技助力防腐力度、关心纪检监察干部身心健康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张世炜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并在会上发言。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89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