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朝天支社让贫困群众“坐享”健康服务

3月21日,九三学社广元市朝天支社联系社内的医务专家和转斗镇卫生院医务人员共同走进转斗镇蒿地村(贫困村),定点开展义诊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坐享”健康服务。

图片2.png

此次义诊主要为前来就诊点的村民提供健康咨询、量血压、测心率、B超等服务,重点是针对内科、外科、妇科、儿科、皮肤科的常见疾病进行诊治,现场拿出切实可行的建议治疗方案。对一些长期患有慢性病的村民科学引导他们分级就诊,在宣传健康保健知识的同时,指导村民合理吃药就医。

图片3.png

活动当天共义诊村民8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50余份。活动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轻松就医看病,减轻了贫困患者医疗负担,提高贫困人群健康水平,打通医疗服务贫困群众“最后一公里”,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健康保障。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57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