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利州支社开展好家风学习
--九三学社广元市利州支社参观川北家风馆

为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要求,开展好“传家风、立家规、树新风”活动,3月21日下午,九三学社利州区支社一行20余人来到川北家风馆,接受传统美德洗礼,传承良好家风家训。

3-22九三利州支社参观川北家风馆 (2).jpg

社员们先后参观了家风长河、家国春秋、家书鸿雁3大展厅、6个区域,古韵流风、家风习语、忠孝传家、礼义兴家、智信旺家、廉耻卫家等9大展区,深刻感悟了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的朱子家训、“穷要安分守己,富要念老济贫”的地域家规和“知书达礼、勤俭持家”的传统家庭美德。

九三学社利州支社主委王敏表示,“一家好才能大家好”,九三学社利州支社一定会把传承好家风、注重好家教、建设好家庭作为支社日常工作开展的重要基础,鼓励社员以家风正作风、严纪律,推动九三学社利州支社各项工作稳步前行。

社员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会从优秀家风文化和身边的优秀家庭身上汲取榜样力量,培育传承优良家风,将学习到的经验和实际工作相结合,增强信心,转变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02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