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161期-总第163期)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163期)

 

(2018年第11期)3月12日-3月18日

 

▲ 3月13日,社中央副主席、社省委主委黄润秋在京会见专程赴京向社中央汇报工作的中共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田向利、省政协副主席崔保华一行,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陪同进京。

▲ 3月15日,社省委秘书长丁武参加征求对《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关于开展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纪念活动的实施方案》的意见建议专题会议。

▲ 3月16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秘书长丁武召开机关全体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来川视察调研期间的重要讲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近期的社省委的工作安排。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162期)

 

(2018年第10期)3月5日-3月11日

 

▲ 3月5日至3月20日,社省委副主委魏学峰,徐玖平参加全国人大十三届一次会议。

▲3月7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秘书长丁武与到社省委机关调研的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魏在田一行座谈交流,汇报2017年社省委的工作亮点,对多党合作提出意见建议。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161期)

 

(2018年第9期)2月26日-3月4日

 

▲ 3月3日至3月15日,社省委主委黄润秋,副主委多央娜姆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25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