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省委机关开展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2018年3月16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和在全国政协联组会上的讲话精神。秘书长丁武主持学习传达。

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强调,学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和在全国政协联组会上的讲话精神,首先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抓手,认认真真读原文,结合十九大各项工作部署,全面深入学习十八大以来中共中央提出的各项重大判断和理论创新,发扬多调研、摸实情和盯住抓、抓到底的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推动我委履职工作和自身建设不断进步,担负起新时代新形势所赋予参政党的光荣使命。

沈光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既从党和国家事业战略全局高度出发,又紧扣四川省情和工作实际;既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成绩,又对四川“五个着力”等重点工作提出了重要要求,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按照中共省委要求,社省委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学原文、悟原理,反复学、深入学,努力学出“四个自信”、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能力水平、学出绝对忠诚,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行动和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新成效。

在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联组讨论会上的讲话时,丁武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关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作为我国一项基本政治制度,是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伟大政治创造,是从中国土壤中生长出来的新型政党制度”的新论述,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不忘合作初心,勇担政治责任,在会协商、善议政上取得实效。

会上还就近期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机关干部年度考评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16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