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网络安全漏洞如何补?多位全国政协委员建言献策

互联网安全、手机支付漏洞、人工智能发展。这些当下社会各界关注的话题同样也是今年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不少政协委员关注的热点。

来自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全国政协委员马珺和来自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的贺盛瑜委员表示,网络和人工智能的发展,给我们生活带来巨大便利的同时也存在不少安全隐患,建议从多个层面着手解决。

全国政协委员 马珺:从国家层面加大投入,对于网络安全网络核心技术的研制和开发,要解除网络核心技术受他人制约的这种隐患,从社会的层面构筑网络和谐,尤其是网络主管部门,企业,更要发挥自己的优势,各负其职,共同构建网络安全。另外我们作为一个公民,人人都要加入到网络安全建设的这个队伍中。

全国政协委员 贺盛瑜:通过大数据在电商平台方面可以把消费者每一个人的个性化的需求,我们消费的偏好,购物方式都可以采集到,因此要加强立法的研究,把大数据管理和个人信息管理纳入法律的保护范围。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06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