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魏在田一行走访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机关

3月14日下午,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魏在田率调研组一行走访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机关。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冯斌,社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永高等陪同走访。

图片1.jpg

在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机关,魏在田副部长详细了解了社市委机关的科室设置、人员配备情况,尚丽平主委汇报了社市委工作的主要成效。魏在田副部长对社市委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社市委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和机关建设,弘扬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随后在市民主党派机关二楼会议室,调研组一行还与各民主党派主委、专职副主委和秘书长进行了交流谈话。

图片2.jpg

14日上午,调研组一行还就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工作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亚莲关于绵阳党派工作情况的汇报,尚丽平主委和其他市级民主党派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派2017年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计划,并对民主党派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图片3.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96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