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段辉国带队到帮扶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3月15日,内江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内江市委主委段辉国同志带领结对帮扶党员干部到帮扶村资中县归德镇月亮峡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村民、村委会干部和相关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市科协副主席高宏主持。

QQ图片20180316152110.jpg

段辉国就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坚决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特别是结合内江、资中、归德和月亮峡村的实际就乡村振兴战略、美丽乡村、精准扶贫、保障和改善民生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活泼的讲解,深受村民欢迎。

宣讲会后, 段辉国与村委会领导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座谈,在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张华、村支书刘光礼对该村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计划和工作中的困难问题等情况汇报后,段辉国充分肯定了村委会的工作,并勉励他们要多想办法、多添措施寻求突破,大家共同刻服困难,努力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02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