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尚丽平赴游仙区委统战部座谈交流

    3月12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赴游仙区委统战部进行交流,社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永高,游仙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政参加座谈,游仙区环保局局长王教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董清华、九三学社游仙支社主委兰洪玉等陪同。

    在座谈会上,尚丽平主委就九三学社绵阳市委走进游仙活动、基层组织建设、游仙支社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陈政部长对尚丽平主委此次来游仙区委统战部交流表示欢迎,他表示,将积极支持游仙支社的组织建设工作和后备干部的培养,针对九三学社绵阳市委走进游仙活动,他希望双方能深入推进“九新合作”,利用九三学社特色优势,对游仙区军民融合和生态环保工作给予支持,将新桥镇民主村打造成亮点。游仙区环保局局长王教生还针对游仙区环保、农业方面的重点项目作了具体汇报。

    最后,尚丽平主委感谢游仙区委、区政府对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和游仙支社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希望以后继续加强交流,在多方面进行合作,助推游仙区经济社会发展。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98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