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会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
团结网:http://www.tuanjiebao.com/2018-02/08/content_132170.htm

2月7日,为了进一步提升农村金融知识水平,推进乡村振兴,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会到屏山县大乘镇开展了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社市委会秘书长罗红梅,中共屏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陈英华出席活动。

“农村是金融服务的薄弱地区,农村群众是最需要普及金融知识的群体。”罗红梅说,“扶贫必扶智,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有效普及金融知识,服务农村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让屏山县早日脱贫奔康。”

当天正值镇上赶集,加上临近春节,许多在外地经商、务工的也回来了,街面十分热闹。金融咨询服务台刚一摆好,周围就围满了群众。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会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工商银行宜宾市分行东街支行行长何雁向大家介绍了金融诈骗的手段以及防范对策。随行的银行专业人员也忙着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问题。

此次活动是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会聚力屏山同心实践活动之一。活动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为咨询群众进行了解疑答惑,提高了农民群众对防范金融诈骗、金融服务产品等知识的认识,增强了他们对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的意识,也进一步推介了银行服务“三农”和企业发展的经营理念。

社市委会机关、社会服务部共10余人参加了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51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