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开展“科技下乡助春耕,放心农资保安全”活动
四川政协网:http://www.sczx.gov.cn/system/20180309/000083937.htm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践行同心思想,聚力脱贫奔康屏山行系列活动”, 3月8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组织到屏山县书楼镇开展了“科技下乡助春耕,放心农资保安全”活动。

“现在正是春季田间管理和春耕备耕的关键时节。”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秘书罗红梅说,“我们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导农民群众理性购买、科学使用农资产品,提升农民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保障农业生产,促进乡村振兴,早日实现脱贫奔康。”

此次活动接受咨询20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600多份,内容包括农药、肥料、种子、饲料的优劣鉴别知识、养殖的相关技术以及农业相关法律法规,还为新大村送去了总价8000余元的50袋饲料。

本次活动得到了市畜牧水产局、中共屏山县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市畜牧水产局副局长冯应胜、社市委社会服务部部长胡怀舟、农牧支社主委罗家栋以及机关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69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