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这样为女社员过“三八”节

  3月9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组织女社员在高县大窝镇林峰山庄开展了“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秘书长罗红梅出席活动并讲话。
 受陈厚生主委委托,罗红梅代表社市委为女社员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并嘱咐大家要不忘合作初心,紧密围绕我市党委政府工作中心,明确参政议政工作重点,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为宜宾的社会发展建实言、献良策。

活动对“中共十九大”和“社十一大”精神进行了精彩宣讲,并组织大家进行了“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行,积极发挥履职作用”的交流与讨论。

随后,活动还安排了“看比划猜成语”、“夹乒乓球接力”、“听口令逆向行动”、“双人跳绳”等丰富多彩的游园项目。这些项目动中有静、展现智慧、体现协作、参与性强。“学打太极”虽是临时增加的一个内容,社员们也是精神饱满、热情参与、动作优雅、怡情放松。她们不仅从舒缓的太极拳中领略了具有东方包容理念的非物质遗产文明,还通过对意、气、形、神的学习与锻炼,促进了她们个体的身心健康以及社员间的和谐共处。平常在各自岗位上严谨认真的她们在活动中张扬着个性,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欢声笑语激荡在青山绿水之间。

最后,整个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罗红梅亲自把社市委准备的小奖品发到每一位女社员的手上。大家纷纷表示今年的“三八”节过得既轻松又有意义,既提高了女社员们的政治素养,还进一步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

本次活动由社市委妇工委和机关共同承办,各基层组织和专委会负责人应邀参加活动,来自各基层组织的女社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52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