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市委召开第六届二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四川政协网:http://222.209.217.193:7005/page.do?pa=4028820b4d7660fb014d94af18d3012c&guid=6a09c2ef9d9c4a95a2ff42ea34a6d15e&og=40288d8b3b01aa65013b01d1306b014d

  2月8日下午,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召开六届二十三次全委(扩大)会。社省委组织处处长周文、副处长叶江、社市委主委李作孝,副主委刘先赋、张新利、罗素平,秘书长吴源出席会议,社市委委员、不是委员的支社主委、部分社员代表及机关干部共40余人参加会议。泸州市委统战部纪检书记项晓芸莅会指导。会议由李作孝主持。

  会议对领导班子和市管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另外,在社省委、中共泸州市委统战部、组织部、纪委共同指导下,按程序进行了新一届领导班子人选的民主推荐。

会议传达了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和九三学社四川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表彰了2017年“五比五看”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社员、参政议政先进个人、优秀社务工作者等,“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基层组织人事增补事项。

  会议期间,对口扶贫村古蔺县石屏镇茅坝村驻村镇党委副书记张乾兴、第一书记刘伟等一行向社市委赠送了“大爱无疆”字画,表达了对该村帮扶的感激之情!

  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蒋金宇、干部科科长白馨、社省委组织处刘航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58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