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省委召开主委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2月20日上午,社省委召开主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工作举措。社中央副主席、社省委主委黄润秋,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副主委多央娜姆、魏学峰、 徐玖平、杨武云、褚良银出席,秘书长丁武列席会议。

    沈光明传达了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具体包括王东明书记传达的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调研期间重要指示、在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尹力省长传达的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王东明书记就如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精神提出的要求。黄润秋主委组织与会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谈认识体会,结合分工提出具体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指导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社省委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学习宣传,带头贯彻落实。要保持政治定力,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挥参政党省级组织职能作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决定,要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社省委2018年度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特别是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会上提出的“五个着力”要求和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充实完善2018年度社省委工作计划,找准着力重点,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是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认真学习领会九三学社中央在陕西省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好的做法,继续扎实做好凉山州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三是充分发挥九三科技优势,助推四川经济高质量发展;四是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献计出力,做好“三县两州一市”脱贫攻坚工作,在农村生态环境整治、发展生态农业和乡村旅游等方面展现新作为。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37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