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省委召开机关全体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2月22日上午,社省委召开机关全体会议,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调研期间重要指示、在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秘书长丁武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222154045_副本.jpg  

    沈光明介绍了2月10日至1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委书记王东明、省长尹力陪同下,深入大凉山腹地昭觉县三岔河乡三河村和解放乡火普村、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成都天府新区、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汶川县映秀镇、成都市郫都区战旗村视察情况。他说,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深入四川视察,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共中央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全省各族人民的深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共十八大以来我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极大增强了全省人民的奋进信心。

    沈光明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会上,对进一步做好四川工作提出的要着力抓好中共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切实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明确要求。随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九省(区)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提出的要深刻认识和宣传精准扶贫以来所取得的决定性进展,清醒把握精准脱贫攻坚战面临的困难和挑战等具体要求以及对全面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作出的8点重要指示。

    沈光明要求,要按照中共四川省委和统战部统一安排部署,将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四川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指导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作用,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念和力量,坚决助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努力做到思想共识有新提高、履职尽责有新作为、参政党有新面貌。

    沈光明还传达了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八届九次主委会主要精神。会上,丁武就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完善落实机关考勤与请休假制度进行宣布和动员。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098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