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召开会议强化作风建设

    2月22日下午,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召开会议,传达2018年全市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推进会的会议精神。社市委主委陈张铭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九三社员、社市委机关干部,应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杜绝“微腐败”、打击涉黑涉恶、改变消极怠工等现象,九三社员、社机关干部作为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重要力量,必须清醒认识到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不仅关乎社市委的自身形象,关乎社市委自身建设科学化水平,也关乎社市委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监督委员会的作用,“以党为师”牢固树立从严治社的廉政意识,思想上紧起来,制度上建起来,行动上做起来,将会议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年初工作起好步、开好头,以更高的标准完成好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以更好成绩推进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48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