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不 忘 初 心 同 心 同 行
---九三学社泸县支社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与企业代表座谈迎春座谈会
省级以上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m.ifeng.com/vampire/shareNews?&fromType=vampire&aid=48687202

    2月9日,九三学社泸州市泸县支社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企业代表迎春座谈会。泸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副主委罗素平,泸州市工商联副主席甘立祥,泸县政协副主席尹朝勇,九三学社泸州市委秘书长吴源,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雷鑫平出席会议。会议由支社副主委刘霁瑶主持。

    会上,支社主委薛颖对泸县支社2017年工作“进步”进行了总结。过去的一年,泸县支社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以县统战部开展“五比五看”活动为契机,打造“一党派一品牌”为新引领,团结带领支社社员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为泸县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对2018年进行了工作部署,2018年泸县支社将继续努力提高“五种能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继承发扬九三的优良传统,最大限度地发挥九三人的智慧与力量,努力建设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队伍,深入推进“三个主动”,打响“九地合作”农业品牌,为泸县“建成四个新区、率先全面小康”而努力奋斗。

    企业家代表、新入社社员阿斯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杨成贵作了发言,畅谈了加入九三学社的认识及企业的发展,表示要为泸县的经济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罗素平等领导还为泸县支社获得九三学社省委、市委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雷鑫平充分肯定九三学社泸县支社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的可喜成绩,在县委统战部“五比五看”考核中名列前茅,希望泸县支社继续围绕中共泸县县委确定的目标任务,发挥九三人的优势,积极履职尽责;尹朝勇代表县政协对九三泸县支社在2017年里所作的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泸县支社在2018年的工作中再上一个台阶;甘立祥则从泸州市工商联与泸县的民营企业多交流的角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罗素平不仅对泸县支社过去的一年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不菲的成绩表示满意,打造出了“九地合作”泸县九三人农业增产增收品牌,而且对2018年工作寄予了厚望,要全面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等指示精神,要紧紧围绕泸县“建成四个新区,率先全面小康”的奋斗目标而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工作。

    会议还安排了丰富多彩、激情洋溢的活动。活动中进行了有关九三知识的知识问答;入社积极分子周子琪献上一曲耳熟能详的《龙船调》,陈梦演唱了歌颂泸县的优美动听的《玉蟾之恋》,援藏乡城县的泸县中医医院康复科主任王全生给大家带来了令人难忘的《欢迎你到乡城来》的歌曲,给大家带来艺术的享受;副主委甘国秀、刘霁瑶等女生的小合唱《绒花》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九三人不让须眉,甘国秀、唯正均朗诵了激情澎湃的《我们九三人》,演绎了九三人“爱国、民主、科学”的精神;九三中央副主席税西恒的外甥女婿、80岁高龄的老社员陈宗明即兴作了一首五言诗“五言赞九三”令人感叹;泸县支社副主委、泸州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泸县音乐家协会主席曹博华演唱了泸县形象歌曲《彩龙舞东方》,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九三学社泸州市8个友好支社到会祝贺,一支社主委胡晓天致了贺辞。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员会、县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及泸县支社全体社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30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