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走访慰问老同志

    新春前夕,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秘书长丁武看望慰问老同志,代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和社中央副主席、社省委主委黄润秋向老同志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QQ图片20180213084406.jpg

                (沈光明、丁武看望李仁霖)

    沈光明一行先后登门看望了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原副主委杨宗义、李仁霖、陈厚生和院士陈星弼,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介绍了社省委2017年的主要工作情况,对他们多年来为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的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社省委各项工作的发展,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QQ图片20180213084351.jpg

                (沈光明、丁武看望杨宗义)

    社省委还分别慰问了历届离任老领导及部分老领导遗孀。

    老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对过去一年社省委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社省委工作,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发挥余热。

QQ图片20180213084419.jpg

                      (丁武看望陈星弼)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88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