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利州支社:结对帮扶暖人心 技术服务促发展

冬风凛冽透寒意,春节慰问送暖来,2月8日一早,九三学社利州支社的社员代表们带着米、油、慰问金等,来到其社会服务产业帮扶地——利州区金洞乡石青村,看望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利州金洞石清村1.png

社员代表一行还前往了石青村金耳产业园了解金耳种植情况,并与该村村委会签订了社会服务协议,承诺将在发展特色养殖业、核桃产业、建成金耳种植基地等方面继续协调基础设施,给予石青村产业发展更大的支持。

利州金洞石清村2.png

石青村支部书记张朝松表示“自对口帮扶石青村社会服务产业以来,九三学社利州区支社立足我村实际,积极协调,为我村村民产业发展探索出了一条新路子。2017年,九三学社利州支社协调解决十万元资金用于我村金耳产业园建设,并对产业园提供技术支持。一年多以来,我们的产业园以‘合作社+大户+贫困户’的方式打造高产高效金耳种植示范园、休闲农业观光园、特色精准扶贫产业园,目前,产业园占地18亩,刚结构大棚21个,入园业主9户,年产金耳约6000斤,贫困户可增收1.2万元,非常感谢九三学社利州支社对我们的支持!”

慰问当天,九三学社利州区支社还联合利州区第二人民医院外科、眼科、耳鼻喉科医生为当地群众开展义诊,将温暖和关爱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利州金洞石清村3.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84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