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同心同行,决战决胜广元市朝天区脱贫摘帽
___九三学社广元市朝天支社脱贫攻坚在行动

2月9日,九三学社广元市朝天支社到支社联系的大滩镇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摘帽”动员大会,积极响应朝天区2018年整体脱贫摘帽决战决胜动员令。

图片朝天大滩1.png

全体社员在朝天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朝天支社主委杨金的带领下,深入帮扶贫困村--朝天区大滩镇茅坪村开展脱贫摘帽村级再动员工作。杨金传达了朝天区脱贫摘帽总体部署要求,强调要持续巩固已退出贫困村和贫困人口脱贫成果,统筹推进贫困村与非贫困村、贫困户与非贫困户的协调共同发展;要充分发动群众积极主动参战,确保决战决胜。

图片朝天大滩2.png

杨金要求朝天支社全体社员,进一步统一思想,与朝天区委区政府的决策步调一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脱贫攻坚总体部署上,认真实施民主党派“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实践活动。杨金强调,朝天九三学社人要始终不忘初心,坚决服务脱贫摘帽大局,一切行动听从指挥,一切服从工作安排,充分发挥党派优势和作用,在扶贫这场“战役”中到一线下深水,发扬钉子精神,真抓实干,确保联系的帮扶工作推进扎实、脱贫成果经得起检验、摘帽效果群众认可,为坚决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作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64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