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游仙支社举行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迎新年茶话会

2月3日,九三学社游仙支社在游仙镇老龙山开展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迎新年茶话会。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社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永高,游仙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董清华,社市委办公室主任赵倩颖、议政调研科干部杨凤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游仙支社社员袁敏主持。

会上,游仙支社主委兰洪玉对参会的领导、社员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大家对游仙支社2017年度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致以新春祝福。游仙支社委员曾治霖作了游仙支社2017年度工作总结,支社委员陈孟琰宣读了游仙支社2017年度表彰决定,社员李勇仲代表获奖社员进行发言。此外,针对社市委提交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的集体提案征集工作,社员兰洪玉、曾治霖、司晓斌提供了三条提案线索,并展开了热烈讨论。

董清华副部长代表游仙区委统战部对九三学社游仙支社2017年度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通报了游仙区委统战部2017年度党派工作情况。

最后,尚丽平主委对游仙支社提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再接再厉,2018年取得更好成绩,积极参与社省委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增强支社动员力和凝聚力;二是要加强学习,了解多党合作历史和知识,牢记九三学社社员身份,严于律己,宽于待人;三是要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多为党派贡献智慧力量。

会后,社员还开展了猜谜、数七等各种趣味小游戏,将茶话会气氛推向高潮。

游仙支社.jpg

游仙支社社员等共计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26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