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学好普通话 内强素质外树形象
---记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二支社送文化进企业

    2018年1月29日,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二支社开展“送文化进企业活动”,对资阳口腔医院全体医务人员进行普通话培训。此次培训为期两天,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二支社主委朱万彬、副主委胡明军、语文高级讲师刘玲出席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胡明军讲到普通话是现代汉语的标准语,国家的通用语言,涉及面广,影响深远。朱万彬主委勉励全体医务人员学好普通话,从自己做起,做好推广普通话的先行者。

    九三学社社员、资阳市师范校语文高级讲师刘玲老师在两天的授课期间,教学方式灵活,现场互动活跃,针对医务人员语言发音存在的问题不厌其烦的矫正,并对医务人员进行了医患对话演练,进一步训练普通话水平。

    全体学员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强烈的求知欲望,认真听讲,仔细记录,在老师的引领中整齐朗读。时间虽短,大家的普通话水平提高都很快,收获很大。本次培训为我院医务人员打下了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语言基础。

IMG_6206.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53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