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高新支社、经开支社、师范学院支社举行新春团拜会

2018年1月20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高新支社、经开支社和师范学院支社联合在富乐山举行新春团拜会。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社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永高,副主委凌云、余金龙,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郭佩壮,社市委办公室主任赵倩颖出席会议。会议由高新支社主委江涛主持。

图片2.jpg

会上,社市委主委尚丽平对参会的各位社员致以新春祝福,并希望九三学社社员在新的一年中,牢记社员身份,严于律己、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将本职工作和社员职责结合起来,积极围绕国家科技城建设、脱贫攻坚等方面建言献策,积极开展各项社会服务活动,为绵阳建设西部经济强市贡献力量。

高新支社主委江涛组织学习了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八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新修订的《九三学社章程》,社员们还结合工作谈了体会和感受。社市委副主委凌云、余金龙对新修订的《九三学社章程》进行了具体的说明,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郭佩壮对高新支社开展参政议政活动表示欢迎和支持。

会议间隙,师范学院支社委员梁珊,市委委员、绵阳九三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经开支社委员吴守澍为大家带来了歌曲独唱。各支社社员共计39人参加此次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00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