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沈光明出席党外人士座谈会并发言

    日前,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在成都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发言中,沈光明代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对《政府工作报告》表示赞同,认为报告总结工作客观全面、振奋人心,部署任务思路清晰、务实求实,体现了全省干部群众的意愿和期盼。

    沈光明对做好明年政府工作提出以下五点建议。一是更加注重我省科技创新能力提升,使科技创新成为转型发展的强大动能;二是更加重视高层次人才培养和引进,继续办好“海科会”;三是为民营经济发展创造良好营商环境,更加注重企业家培育;四是更加重视省际交界地区发展,充分利用我省在这些地区的特色、优势,发挥集聚带动辐射效应;五是探索构建以“绿色创新经济”为主的“现代化经济体系”,使绿色创新成为高质量产品和服务的重要特征。

    此外,沈光明还就《政府工作报告》个别文字表述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宁,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和省级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21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