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夹江支社
认真履职,建言全市经济发展

  寒冬不寒,春将来。九三学社夹江支社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激情开局。在乐山市政协七届第三次会上,紧紧围绕全市经济发展,建言全市经济上新台阶,支社3名委员汇集全体社员力量,不辱使命,肩挑责任,认真履职,充分展现九三支社集体智慧。

  徐刚、尹强军、杨芳委员先后提交《大力促进乐山会展产业发展的建议》《关于整治过境夹江城区车辆速度缓慢及货车扬尘抛洒严重的建议》《关于加强农家乐管理,促进乐山乡村旅游发展建议》《关于乐山小流域治理的建议》个人提案4件;《关于健全市县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推进机制和承载平台建设的建议》《关于建设乐山市中药材基地的建议》2件集体提案;社情民意《关于成昆复线安置遗留问题情况反映》1件。

  特别是在彭琳书记参加的民主党派、工商联、企业家代表联组讨论会上,徐刚委员作了题为“积极推进土地流转,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书面发言;在张彤市长参加的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会上,徐刚委员对市政府工作提出加快军民融合园区建设助推项目落地、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园发展、推动“退城入园”提升产业集中度、及乐西高速、大件路改线交通工程等建议,得到市领导充分肯定。

  夹江支社将为嘉州添彩,再创佳绩,持续加油,奋力前行,贡献九三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67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