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机关二支社召开2017年总结暨2018年新春座谈会


2018年1月20日,九三学社德阳市委机关二支社在丽景湾召开了2017年总结暨2018年新春座谈会,新老社员齐聚一堂总结过去、欢庆新年。社市委副主委史兴强、江虹、刘强(兼二支社主委),社市委秘书长晏久松出席了座谈会。

主持人孙郢支委代表新一届九三学社德阳市委机关二支社向大家拜年,并向在座的老前辈送上衷心的祝福。支委蒋健、杨保成、冯吉就各自分管的参政议政、组织建设与发展、宣传等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对2018年支社各项工作做了畅想和安排。

支社对于一年来各方面表现突出的社员予以表彰,到场的市委领导为优秀社员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支社主委刘强作了激情洋溢的讲话,对市委给予机关二支社全方位的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赞扬了九三前辈们的贡献,对大家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要求大家向九三前辈学习,在各自岗位上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并就下一年成立专项课题组,带着课题开展组织生活等作了全面的部署。

按照惯例,支社组织活动每次展开“听老社员讲过去的事”,本次活动也不例外。由老社员王修玉老师、何光礼老师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光辉故事,对年轻社员了解九三、学习九三精神启发很大。

社市委副主委史兴强、江虹、秘书长晏久松依次讲话,表达了对机关二支社社员的祝福,对以刘强主委为中心的新一届九三德阳市委机关二支社支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机关二支社对市委工作的巨大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江虹副主委还传达了社市委2018年的工作重点,对机关二支社在2018年的工作充满期待。

各位新老社员自由交流,畅谈过去与未来,座谈会在一片欢快、愉悦的氛围中结束。

blob.png

各位支委对自己的分管工作做总结

blob.png


支委王修玉老师与优秀社员合影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91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