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举行2018年迎春老社员座谈会

1月21日上午,社市委在绵阳子云大酒店举行2018年迎春老社员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代表社市委报告了近两年来的工作情况,社市委副主委凌云主持会议。社市委老领导程兆修,专职副主委王永高、副主委余金龙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尚丽平主委报告了社市委近两年来的工作情况。她指出,两年以来,九三学社绵阳市第七届委员会领导班子,紧紧围绕“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的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目标,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和中共绵阳市委的领导下,在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巩固,组织动员能力显著增强,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突出成效,社会服务工作亮点突出,为推进绵阳市的多党合作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社市委老领导程兆修、张厚林,老社员王九祥、田岳萍、刘兴国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感谢社市委对老社员的关心,对两年来社市委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社市委2018年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社市委主委尚丽平与参会老社员进行了合影。

2.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68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