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第二轮“暖冬行动”走进西坝

“这被子热火的很,千万不要舍不得盖哦!”

“要盖,要盖。”黄瑶瑶的父亲黄远强接过被子和粮油食品乐得合不拢嘴。“感谢党和政府,感谢九三学社!”

IMG_1814.JPG

1123日下午,西坝镇镇政府热闹的很,九三学社乐山市委第二轮“暖冬行动”在这里举行。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副主委、峨眉山市政协副主席李晓云率领爱心企业代表为当地10户贫困学生家庭送去春节的问候。

慰问中李晓云亲切询问了部分孩子的学习情况,为每户家庭发放了价值450元的暖冬物品,并勉励受助学生家长:幸福是靠奋斗出来的,要坚定脱贫信念,鼓足发展干劲,重视下一代教育。

IMG_1807.JPG

据悉,根据市委统战部集中开展“爱意暖冬”2018年温暖过冬活动的要求,在社市委倡导下,乐山富侨工业有限公司、乐山嘉外嘉中医门诊部等社内企业家积极响应,筹得1万余元爱心款购买了棉被、粮油食品等春节慰问品,分别于123日、24日到五通桥新云乡、西坝镇开展两轮“暖冬行动”,慰问群众20余户。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44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