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2018年暖冬行动走进五通桥区新云乡

1月22日上午,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张旭东率领社内爱心企业到五通桥区新云乡开展暖冬行动。

1.JPG

张旭东首先详细了解新云乡困难留守儿童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在座谈会上,张旭东介绍了暖冬行动活动背景,他希望困难留守儿童家庭:一要对美好生活充满信心。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社会弱势群体,通过精准扶贫、产业帮扶、政策兜底、爱心慰问等多种方式改善和关心他们生产生活,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农村完全可能实现全面小康生活,创造美好的未来;二要高度重视孩子教育。孩子是国家的未来,更是家庭的未来,“知识改变命运”,教育获取知识,现在国家政策越来越好,义务教育已经扩展到高中,孩子们完全可能通过教育成才,通过自身努力带动全家脱贫致富;三要科学发展农业产业。农业产业要创新发展思路,通过壮大集体经济、合作经济、土地流转或入股等方式,加大农业整合投入,提高农业组织化程度,走一二三产融合发展道路,通过品牌打造、文化再造,提升农产品价值和内涵,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将大力提供智力支持和技术培训。

2.JPG

随后,张旭东与新云乡党政领导一起向困难留守儿童家庭集中发放了慰问物资,并提前预祝所有家庭过上一个温暖幸福和谐的春节。

留守儿童肖雅婷的家长感慨地说:“感谢党委政府,感谢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今晚,孩子终于可以盖上温暖的新被子了!我们一定好好教育孩子,长大以后,自力更生,不忘感恩,回馈社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33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