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学习习近平韩启德武维华重要讲话精神

 

社市委六届五次全委扩大会.jpg

1月18日,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召开了六届五次全委(扩大)会,社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副县级以上干部、省人大代表、省市政协常委、九三企业家联谊会班子成员、特邀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赖翠兰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月11日在中共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的重要意义,要求全市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同实际工作和职能职责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

赖翠兰主委饱含感情,带领与会同志们一起学习了全国政协副主席、原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在社中央十一大闭幕会议上的讲话,号召大家以启德主席为榜样,为九三学社的工作殚精竭力、勤勉工作,学习启德主席“能有机会为九三学社服务,此生不虚”的高尚情怀。

会议传达学习了武维华主席在社中央十一大闭幕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市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建设“思想上更坚定、组织上更坚强、履职上更坚实”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中共广元市委七届六次全会和九三学社省委八届二次会议精神,要求全市社组织和广大社员,在社省委和中共广元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省委、市委系列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立足本职服务大局,充分运用“九广合作”平台,积极参加政治协商,认真履行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广元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而团结奋斗。

会议还通报了2017年度基层组织目标考核情况,总结了社市委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并对获得社中央表彰的2个先进集体、3名先进个人,获得社省委表彰的10个先进集体、2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中共广元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邓勇,社中央挂职广元市政府副秘书长、旺苍县副县长李胜男应邀参加会议。

获得社中央表彰的先进

获得社省委表彰的先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90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